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原因曝光 和第三者无关?

来源: 新浪 2018-09-17 17:57:24

  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会离婚呢?伊能静曾在节目中详述与庾澄庆离婚的原因。跟外界所传的第三者,婆媳矛盾没有关系。

timg (1).jpg

1986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他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人恋爱14年后在美国注册结婚。2003年生下儿子小哈林。然而在2009年,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 她曾在某综艺中详述内幕原因

庾澄庆和伊能静
有人说,庾澄庆和伊能静离婚也有两个重要的原因:

一是两个人的性格反差太大。

伊能静是一个性格外向,乐于分享的女生,喜怒都行于色,自己的爱恨情仇都浮在台面上,在娱乐圈很能引起关注。

而庾澄庆确是一个性格内向,心地单纯的大男孩,他不喜欢炒作自己的感情,拿自己的感情当卖点,从不在外面谈论自己与伊能静的感情事,这在台湾是出了名的。

从这一点上来看,两个人就有着很大的矛盾,为以后的离婚埋下了伏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