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被开除3天疑签约AOMG"/>

中娱:泫雅被开除3天疑签约AOMG?造型师IG疑泄密

来源: 网络 2018-09-17 16:41: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泫雅被开除3天疑签约AOMG?造型师IG疑泄密- 责任编辑:Ring

金泫雅造型师晒照

金泫雅造型师晒照

金泫雅金晓钟

金泫雅金晓钟

  16日,泫雅的造型师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一张印有AOMG公司logo的卡片,并配文:“好好干吧”!疑似金泫雅有意加入AOMG公司。

  据悉,AOMG公司正是2PM前成员朴宰范成立的嘻哈厂牌,二人同样出身JYP,朴宰范是从2PM退出,泫雅是从WonderGirls退出,这段微妙的联系也引起了粉丝热议,同时也有网友好奇不知泫雅男友金晓钟会否一起签约该公司。此前,金晓钟金泫雅因恋爱被CUBE公司开除。


  最新消息:《中娱:泫雅被开除3天疑签约AOMG?造型师IG疑泄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