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Puth公开恋情 断眉女友HalstonSage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7 16:06:31

  9月17日,断眉Charlie Puth在社交网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公开与女友Halston Sage的恋情。他曾在节目中被问及是否单身,坦言不是单身但不想将恋情公开。

fT2v-hkahyhy1741896.jpg

断眉女友HalstonSage

9月17日,断眉Charlie Puth在社交网晒出甜蜜牵手照,正式公开与女友Halston Sage的恋情。查理·普斯(Charlie Puth),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

查理·普斯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他的母亲是一位钢琴老师。他4岁时就开始教他学习钢琴,10岁时开始学习爵士乐;2003年,12岁的他在父亲的支持下录制了一张圣诞音乐唱片并挨家挨户售卖给邻居们,赚取的600美元捐赠给了当地教堂;高中时期,他每周六去往隔壁的纽约曼哈顿音乐学校学习古典爵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