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眉小哥Charlie Puth公开恋情怎么回事?女朋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7 16:12:20

   9月17日,断眉 Charlie Puth在社交网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公开与女友Halston Sage的恋情。

  9月17日,也就是今天,断眉Charlie Puth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是他与女友Halston Sage牵手的合照,这算是正式公布恋情了。其实他早前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就被问是不是单身了,当时他说不是单身但还不想将恋情公开。粉丝们都表示理解,因为他每次公开的恋情结局都不怎么好,所以不想透露女友的信息也是可以理解的,没想到今天就公开了。


  在上个月的时候,断眉在G Story上传了一个视频,网友发现视频中的人是美国女星Halston Sage,后来断眉还分享了一个他们两个人在车上唱歌的视频。再然后就是公布了他和女友的合影,这就是秀恩爱确定了。小编了解到,这是Charlie Puth出道以来第一个自己公开的女朋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