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孩公交站台征婚真土豪还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16:1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孩公交站台征婚 200个公交站牌一夜全换征婚海报【图】

女孩公交站台征婚 200个公交站牌一夜全换征婚海报【图】

    昨日,网友爆料成都200个公交站牌一夜之间全部换上一个85后女孩的征婚广告,一天的广告费用就达到上百万。到底是什么样的“白富美”如此大手笔?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到,这名女青年名叫黄莉娟,是一名28岁的成都女孩。在家人的催促下,她也开始急着找对象的事。网友们也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截止今日18时30分,“黄莉娟征婚”的微博讨论已达到12000多条。其中,部分网友怀疑这可能存在炒作之嫌,也有男青年列出了资料诚心交友。

    争议:多数网友称炒作 也有男青年诚心交友

    一副副美女征婚的巨幅广告挂到了成都200个公交站牌。长约10米宽约4米的广告牌上都是同一名女子征婚的消息,一天的广告费用就达到上百万。身着白纱齐肩卷发的美女趴在一匹棕色的骏马上,旁边写着“有房、有车、有存款……2014年,决心给幸福一个交代,找到我的Mr.Right”字样的征婚词。

    大家都在惊叹大手笔征婚时,都好奇这是一位怎样的“白富美”。据记者多方了解到,这位女子名叫黄莉娟,是一位85后成都女青年。网友爆料她砸百万巨资征婚后,一则关于“黄莉娟征婚”的微博讨论便迅速展开。截止今日18时30分,这则讨论已达到12000多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