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足球宝贝性感照秀乳奶咪子 少儿不宜18张图片曝光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9-17 15:52:23

  张馨予从苏州昆山一个小地方一步步走出来,当过足球宝贝,当过车模,拍过写真,也承认自己整过容,一步步到现在,虽然已经嫁人但还是没能洗脱昔日的艳丽色彩。

20171227150743_a709e3dd1fbb88996fe29be83bfa2454_5.jpg

当年中国的第一世界杯足球宝贝,如今美得不像话的当红女星!!

大家还记得这张封面图吗?这是当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南都娱乐周刊》拍摄的世界杯特辑,在那个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还没有现在如此发达的日子里,多少像小编一样的男男女女都会时常沉浸在杂志社,报刊亭,欣赏着世界上最美的肉体,最性感的明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