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石富宽近照曝光 网友:看起来像40岁

来源: 凤凰网-长春国贸 2018-09-17 14:47:23

  在相声圈石富宽老师有很高的地位,近日66岁的他现身某宴会,依旧老当益壮。

0ce6c268fc5b770432297cdec925e36cf11caccb_size46_w476_h393.jp

  石富宽1949年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就喜欢快板和相声。16岁时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曲艺队,开始与侯耀文搭档说相声,直至侯耀文辞世,二人一起度过了42年的艺术人生。他们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以及各种大型节日晚会,表演过《学外语》、《口吐莲花》、《反正话》、《京九演义》、《糖醋活鱼》、《京九演义》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作品,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侯耀文去世后,石富宽曾与侯宝林大师的关门弟子师胜杰搭档过,近年来师胜杰的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演出,如今石富宽也鲜少登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