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喜提弹幕劳模 包贝尔空降变搞笑担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9-17 14:08:15

   《中餐厅2》中包贝尔作为节目的飞行嘉宾,在最后一日餐厅工作中也展现出不俗的后勤实力和幽默。

包贝尔中餐厅获任劳任怨员工称号

包贝尔中餐厅获任劳任怨员工称号

  湖南卫视《中餐厅2》正在热播中,包贝尔作为节目的飞行嘉宾,在最后一日餐厅工作中也展现出不俗的后勤实力和幽默感。包贝尔主动提出与杨子姗互换工作,并悉心将自己的“跑堂”经验一一分享给她,自己则退居“幕后”,当起了洗碗工。虽少了和顾客的交流,但包式笑料依旧在后厨不间断上演。

  起初在工作量较轻时,包贝尔“得瑟”求洗碗,还自信表示:“洗碗一点都不累”未曾想一天营业结束后,待洗碗碟如狂风暴雨般纷纷赶来,包贝尔一刻不能停滞手中工作,挽尊式自我调侃称:“明天你们可能要去附近医院找我了。”引得餐厅众人爆笑。

  餐厅一日营业结束后,众人为等包贝尔、杨子姗收工,一时兴起在前台开启了怀旧KTV模式。包贝尔则在后厨变身弹幕日常,表面上打趣前台众人唱老歌,而自己作为“年轻一辈”只喜欢工作。实则享受其中:“边听你们唱歌边洗碗,其实这个快乐,我想多享受一会”。因他频出的正能量金句,更令店长和苏有朋等人大为赞赏,喜提“任劳任怨员工”标签。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结束了一天的洗碗工作后,包贝尔与“福禄寿喜锅”依依惜别,场面十分温馨。在接受采访时,包贝尔毫不吝啬自己对节目的溢美之意:“他们为每一个食客带来的快乐,其实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辛苦换来的。给别人制造快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包贝尔积极与食客交流,照顾女嘉宾,对待工作百分百的热情投入,以及恰到好处开玩笑以活跃氛围等行为,在两期节目播出后,令观众发现了他除了幽默之外,其他方面的优势,收获了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