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网红故宫雪糕测出酒驾? 看交警叔叔怎么说

来源: 人民网 2018-09-17 13:56:25

  吃网红"故宫雪糕"会测出酒驾?近日,一款“故宫雪糕”引起了不少关注。与普通雪糕不同,这款“故宫雪糕”还在配料中添加了黄酒。

  13389065808268942340.jpg

  近日,一款“故宫雪糕”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款雪糕包装为黄色,上面印有“圣上亲赐”字样,包装盒下方则写着“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雪糕配料中还添加了黄酒。雪糕生产委托方,即上海一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商品得到故宫授权,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对于部分网友关于雪糕中添加黄酒的质疑,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酒量较少,不会引起酒驾担忧。9月14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用酒精检测仪进行测试,发现吃了雪糕马上测,会显示酒精含量超标。交警提醒,检测仪数据仅供参考,确定酒驾需要进行血液检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