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咀嚼食物撞脸小鹿 抖音猫女林撞脸邓紫棋家世曝光

来源: 新浪网-e都市综合 2018-09-17 10:56:30

  女星邓紫棋一直是个可爱呆萌的女孩,尤其她的招牌动作金鱼嘴更是令人映像深刻,近日她在微博晒了一组自己吃东西的照片,神似一只小鹿。

20180916102145762.jpg  

  9月16日晚,邓紫棋[微博]微博晒出与小鹿吃东西的对比图,并自侃道:“中国新吃相!”动图中,邓紫棋嘴里含着一口食物,抿着嘴巴,嘴唇左右晃动咀嚼,十分的可爱,撞脸小鹿的吃相,满屏喜感,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可爱了吧,这算自黑吗?”“哈哈!神同步,解解好可爱!”“姐姐吃什么都辣么可爱!”(我是弥尔)

   前段时间,不少人都被萨瓦迪卡欢迎大家这首热曲刷爆了,而抖音猫女林一夜之间成为新晋网红头号种子。由于长相有些酷似邓紫棋,最初混迹在快手圈,而后转战抖音圈,目前算是小有人气的小网红。那么,她到底有没有整容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