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三里屯辣妈宝贝团上演宝贝去哪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21:0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里屯辣妈模特宝贝团跳舞众人围观 PK《爸爸去哪儿》

三里屯辣妈宝贝团

三里屯辣妈模特宝贝团跳舞众人围观 PK《爸爸去哪儿》

“翻版马苏”模特辣妈和宝贝女儿

三里屯辣妈模特宝贝团跳舞众人围观 PK《爸爸去哪儿》

辣妈超有型 儿子也有型

  随着《爸爸去哪》等各卫视亲子互动节目的播出,亲子互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特别是明星爸妈与自家宝贝的人气不断攀升,而与亲子有关的一系列话题也被逐渐衍伸,《爸爸去哪》刚结束,浙江卫视就开播了《人生第一次》,网络搜索还得知有一档《妈妈在这儿》的节目,由叶一茜等明星妈妈参与。

  作为普通家庭也开始“行动”了,近日在北京三里屯有多对妈妈带着自己的宝贝们展开了一场亲子互动秀。在三里屯village广场上,妈妈们放着小童星吴文煜的歌曲《小心愿》,可爱的童声、有爱的歌曲、漂亮的小宝贝们,再加上妈妈团在众人围观中集体与自家孩子们跳舞互动,人气绝对不输电视上的明星“爸爸团”们。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中两对带着墨镜的妈妈和孩子,漂亮的宝贝女儿和“小帅哥”儿子非常有型,妈妈也非常时尚性感,双腿修长,身材绝对是辣妈,蘑菇头发型的辣妈一眼看上去还有点像明星马苏呢,据路人聊天她两好像是模特,怪不得有辣妈风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宝贝去哪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