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 吴亦凡和101小姐姐带着半个娱乐圈来了(视频回顾)

来源: 腾讯 2018-09-15 18:34:02

  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麦蒂、吴亦凡领衔21位文体明星出战,火箭少女带来中场秀表演。

     149004140.jpg

    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超级企鹅联盟年度终极红蓝大战隆重上演。吴亦凡与波什率领红色原力明星战队,对决麦蒂与白敬亭领军的蓝色能量明星战队,Super3联赛final 4将在这一天决出总冠军,火箭少女将带来精彩的中场表演。

 
包括文体群星专访、红毯秀、更衣室探秘、final 4半决赛与决赛、Super3联赛总冠军颁奖礼、红蓝大战正赛、中场演出、明星三分赛、明星技巧赛、红蓝大战MVP颁奖仪式,在本次直播中,腾讯体育将从19点开始推出吴亦凡视角,带给用户一场体育+娱乐的视听盛宴。
 
红蓝大战来了,我们玩真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