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莞查封涉黄场所 李阳东莞嫖娼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04:0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阳“全家福”
李阳“全家福”

另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李阳与kim离婚财产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开庭,庭审12时结束,此次审理在于收集双方证据,未当庭宣判,李阳方认为财产已付清,而kim只接受其中260万为符合法律规定的赔付。另外,kim举证了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新证据,案件将进一步审理。(禾页)

新京报讯  “该给的钱我都给了,不信查她账上的确有1200万,Kim可以说无理取闹了。”11点50分左右,持续了近3个小时的李阳离婚案分产的听证会结束,法院门口李阳说。

李阳介绍,这场听证会主要针对他是否履行完了离婚时所协议的1200万财产分割。他说这些钱已经通过妹妹李宁陆续以汇款和卖房的形式给了Kim。“没有!我没收到钱!”在李阳接受采访中,Kim到李阳旁边喊道,对于Kim的激动情绪,李阳淡定的双手插兜,“看吧,神经病又来了。”

Kim方仅认可李阳通过法院汇给她的260万,对于剩下的900余万,她认为,其中李宁曾汇给她的390万是可怜自己的钱,卖房给的500余万也不算。对此,李阳表示,“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想,等法院判决吧。”他说这场婚姻自己学到很多,中美文化差异是夫妻难以调和的矛盾。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虽然离了婚,但夫妻的财产至今仍未分清。此前,李阳称向法院汇了260万元后,已履行完千万财产分割协议,但前妻KIM并不认可这种说法。为此,今天上午,朝阳法院法官召开听证会进行审查。

今日上午8时20分许,KIM赶到朝阳法院,从当事人入口进入。不到9时,李阳也现身法院,这是他自离婚案起第一次出现在法庭。李阳还写了份“一个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发给赶到现场采访的记者。据悉,根据李阳申请,此次听证会将不公开。

新闻背景

2011年10月27日,李阳的妻子Kim因遭受家暴等原因,向朝阳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要求直接抚养三个女儿,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2013年2月3日,长达两年的诉讼终结,法院对李阳和Kim离婚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阳构成家庭暴力,准许二人离婚,三个女儿由Kim抚养,李阳每年支付每名女儿抚养费10万元,直到年满18周岁,并向Kim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以及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