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斯诺登当选大学校长学生投票选举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22:1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斯诺登当选大学校长
斯诺登当选大学校长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2月18日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当选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校长。这一消息是该大学发言人在大学生投票选举计票结果出台后宣布的。

  报道指出,格拉斯哥大学是苏格兰历史悠久的名牌大学之一,斯诺登担任校长的任期是3年。除斯诺登之外,英国戏剧家阿兰·比瑟特、科利温·霍尔德苏奥尔特神父和自行车运动员格莱姆·奥布利也参加了竞选校长。所有被提名的人都同意参加校长选举。

  该大学发言人承认,斯诺登担任的职务是荣耀校长,并不参与制定大学的发展战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