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被"/>

中娱:金泫雅被CUBE开除 回顾事件起因公司又改口是为何

来源: 网络 2018-09-14 18:01:5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金泫雅被CUBE开除 回顾事件起因公司又改口是为何- 责任编辑:Ring

  这两天,关于韩星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经纪公司CUBE辞退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金泫雅被经纪公司CUBE开除更是导致公司股价暴跌,接下来我们来回顾金泫雅被开除事件起因,公司发声开除后又改口是为何,难道有什么隐情吗?

图片

  金泫雅被经纪公司开除

  8月份,CUBE经纪公司的艺人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认爱,而在前一天,金泫雅金晓钟两人的经纪公司CUBE才刚刚否认了两人的恋情,据悉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在未经过与经纪公司CUBE的商量就擅自高调认爱,最后双方产生矛盾,而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自承认恋情后就别中断了一切活动,疑似有被雪藏的嫌疑。

金泫雅被CUBE开除 回顾事件起因公司又改口是为何

  金泫雅金晓钟被辞退

  随后,在9月7日,金泫雅男友金晓钟因不能出席活动发文向粉丝道歉,这一点可以说明,金晓钟是遭到了经纪公司CUBE的打压。然而到了9月13日上午,金泫雅与金晓钟的经纪公司CUBE直接发声明表示公司将艺人金泫雅与金晓钟两人开除。不过到了下午,CUBE某高层又改口,表示事情还在商榷中。

è¿å°±æ¯çç¸ï¼é泫é被CUBEå¼é¤ ç®å没ååºå·ä½æä¹åäº

  金泫雅为什么被开除

  更搞笑的是,被开除的当事人金泫雅金晓钟两人对开除被蒙在鼓里,知道看了新闻才知道被自己开除了。金泫雅被经纪公司CUBE开除引起了很大的热议,金泫雅是CUBE的招牌艺人,收入来源最大,在金泫雅被开除的消息曝出后,CUBE公司的估价出现暴跌的情况,所以CUBE最后又改口,小编认为是因为股价暴跌的原因。目前金泫雅是否真的被开除还没确认消息。


  最新消息:《中娱:金泫雅被CUBE开除 回顾事件起因公司又改口是为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