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被废自尽而亡,海兰用三招搬倒魏嬿婉!

来源: 2018-09-14 17:28:09

   随着如懿被魏嬿婉陷害再度被打进冷宫,之后削发出家自杀,小天使开启为姐姐复仇之路。

  最近《如懿传》已经过去一半,富察皇后下线后,可以争一下后位的就只有纯贵妃和如懿。

  海兰为帮如懿得到后位,故意让三阿哥听到在皇后的葬礼上不能哭要保持冷静主持大局,一气之下惹怒皇上,说出大阿哥和三阿哥再无封储君的可能,至此连累纯贵妃。

《如懿传》如懿被废自尽而亡,海兰用三招搬倒魏嬿婉!

 

  随后如懿被封为皇贵妃,摄六宫事,主持大局,预告中也播出如懿就是下一位皇后。

  如懿登上后位后,魏嬿婉再度获宠,一心想怀上孩子可始终没有得逞,最后以污蔑如懿和凌云彻有染一事,扳搬到如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如懿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