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莞扫黄后迁徙图 东莞扫黄小姐出逃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7: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莞色情业背后:世界工厂人口大增引酒店业热潮

2月13日下午,被央视曝光的名为“太子酒店”的五星级酒店的桑拿中心大门已经被贴上封条,摆放了很多柑橘盆栽遮挡

东莞很多出租车司机手中都有这样一大把“提供特殊服务酒店”的广告名片

“你真正了解东莞吗?” 2月10日晚,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条微博:“因为勤奋,这里制造着全世界1/5的数码产品;因为包容,这里吸引着千万人生活……”在同一天,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莞香花开”也陆续发布了多条展示东莞城市形象的宣传片,力求展现“真正的东莞”。

事情的起因,源自2月9日上午,央视播出了东莞部分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的报道。这座以盛产莞草得名的城市,立即成为公众和舆论关注的“焦点”。

跻身“世界工厂”之后,东莞酒店业的投资热潮致使大大小小的酒店已有上千家,酒店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为了提高入住率,提供色情服务,就成为一些高档酒店吸引客源的“杀手锏”,而这些星级酒店的年接待总人数迅速从1995年的89万人次激增至2011年的2615万人次。

东莞的地下色情业也走过了从发廊、夜总会再到高级酒店的“发展壮大”之路,更已形成了涉及多个行业的产业链。甚至有媒体报道称,东莞的GDP中,就有地下色情产业的“贡献”。

尽管在过去10多年里,当地政府一直在加大“扫黄”力度,以求改变外界对东莞的印象,但要想“正名”,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东莞,仅靠一场场“扫黄风暴”恐怕是不够的。

几年前曾表示“东莞没必要去理会”因“涉黄”带来负面形象的东莞理工学院文学院院长田根胜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也直言,“涉黄”背后是盘根错节的利益使然,这次央视报道,可能更多是现象,而现象背后的深层次的问题如何解决,才是核心所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