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恒相拥出行 两人同游日本堪比偶像剧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4 16:07:03

  郑爽在事业上发展的不错,但在情感方面就很是坎坷,先是与张翰恋爱,后来分手,又成了胡彦斌的女友,没多久又分手,现在又被曝与张恒相恋,不知道两人能否走到最后。

 714f7d4f49c04e6189b89ef95dff6050.png

06fa583db8bb44809e6c63f41f46f16d.png

  9月13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在日本街头偶遇疑似郑爽和男友张恒的亲密照片。照片中,郑爽披着一头短发,身穿一身黑色休闲服,显得身材更加的纤细,身旁还有她的男友张恒,两人又是手牵手,又是勾肩搭背,十分的恩爱甜蜜,而郑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满屏的幸福感。

  此猝不及防的狗粮惹得众网友围观,并纷纷留言称:“小爽一定要幸福啊!”“身材好好啊,腿真的长哎!”“好甜哦!希望爽妹幸福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