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7周年演唱会 Selin"/>

中娱:SHE17周年演唱会 Selina假唱原因 网友:理解并且心疼

来源: 网络 2018-09-14 15:41: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SHE17周年演唱会 Selina假唱原因 网友:理解并且心疼- 责任编辑:Ring

Selina

Selina

华研回应

华研回应

  9月12日晚,Selina回应S.H.E十七周年演唱会嗓子状况,被误读为“假唱”,对此华研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应,Selina在演唱会现场全程真唱,现场观众都可见证,只是因为她之前嗓子的状况,为了保证直播效果,导播在某小部分片段切换成备用音轨给到直播输出信号播出。

  此前,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回应了自己在SHE组合出道十七周年演唱会上被质疑假唱的问题,Selina表示音乐会上确实不是自己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在录音期声音出现了状况。Selina还在最后诚挚地向歌迷们道歉:“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


  最新消息:《中娱:SHE17周年演唱会 Selina假唱原因 网友:理解并且心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