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深夜骑马被抓 为炒作好无底线

来源: 搜狐网 2018-09-14 14:31:35

  摘要:9月11日晚11点,一名长发年轻女子身穿黑色吊带衫、过膝长靴,骑着一匹深棕色高头大马由西向东,一旁机动车上有人问“你们在搞什么吗?”,女子微笑回答:“没有啊,自己养的宠物啊。

    0ab73fa5aad7432f841e7424e70c72af.jpeg

9月11日晚上11点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和视频,称看到一名女子在上海东西向主干道延安西路上骑马。网友吐槽:想红想疯了!

    在微博上,记者共检索到几段视频,其中一段拍摄于延安西路、近江苏路。这段长约1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长发女子,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沿着延安西路由西往东,在最右侧的机动车直行加右转弯车道上踱步小跑,旁边车道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