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婚前试爱》周秀娜7分钟床震视频曝光 周秀娜被罗仲谦吻胸

来源: e都市 2018-09-14 11:51:1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与罗仲谦在新片《婚前试爱》中有激烈床戏,戴Bra的周秀娜与赤裸上身的罗仲谦在床上肉搏,罗仲谦更亲吻周秀娜的肚脐及背部,意识大胆。

  QQ截图20180914120035.png

 偶尔在网上看到由港人叶念琛执导周秀娜、罗仲谦、杨梓瑶、沈志明主演的色情大片《婚前试爱》,感觉非常震撼。明艳照人的打工女郎琪琪 (周秀娜饰) 和任职警员的男友阿泽 (罗仲谦 饰) 还有不够一个星期便要结婚。一天晚上琪琪出席了好友们悉心安排的婚前派对,酩酊大醉的琪琪邂逅了从外国回来、英俊潇洒的摄影师Jack (沈志明饰)。不知是酒精影响,还是婚前压力如影随形,琪琪和Jack一见倾心,意乱情迷下竟发生了一夜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