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 网友:可以冲击6"/>

中娱:吴京《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 网友:可以冲击60亿票房了

来源: 网络 2018-09-14 12:01: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吴京《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 网友:可以冲击60亿票房了-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网上突然传来一条消息,现象级的国产大片《战狼2》或将重新上映,这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战狼2》或将重映一个月,56.8亿票房纪录有望再次刷新

  据消息源称,《战狼2》预计将于今年的9月19日至10月19日,重映一个月的时间。

《战狼2》或将重映一个月,56.8亿票房纪录有望再次刷新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我们也可以发现,9月19日的电影预售,也已经出现了《战狼2》的身影。

《战狼2》或将重映一个月,56.8亿票房纪录有望再次刷新

  电影《战狼2》由吴京主演,是一部军事题材的动作大片,场面劲爆刺激,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最新消息:《中娱:吴京《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 网友:可以冲击60亿票房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