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王祖贤近照曝光 看到这一幕宁采臣会哭

来源: 搜狐 2018-09-14 09:19:00

  摘要:7月16日,一直淡出公众视线的香港女星王祖贤被网友拍到在餐厅就餐。女神罕见主动露面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42c9b88b43d34d2ea2041e320f088ec5.jpg

536d48d5b701453a84382e5189a0d12f.jpg

    说起香港女星王祖贤,相信很多网友对她不会陌生。作为八九十年代最红的女星之一,王祖贤美得“不可救药”,是港台电影不可或缺的女神,曾经与刘德华,周润发,周星驰都有过合作。王祖贤、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四人被称为香港电影时期“四大花旦”。她还被媒体公认的“亚洲第一美腿”、“东方的波姬小丝”

    在王祖贤她们那个没有滤镜和美颜的年代,她就已经是女神级的人了,总有话题围绕身边,就算是放在现在的荧幕上,和现有的小鲜肉萌妹子相比,也会是名列前茅。王祖贤当年与张国荣主演的《倩女幽魂》火遍了大江南北,王祖贤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令人心醉一个转身都可以迷倒万千男性粉丝,最美聂小倩也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