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 钟汉良马天宇你更爱谁?

来源: 2018-09-13 16:01:10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9月,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书迷们开不开心~

 

  由著名作家乐小米所著的虐恋向言情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自出版以来就积累了无数的书粉,凉生、姜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曾让多少少女哭红了眼眶。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钟汉良马天宇,你更爱谁?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定档!钟汉良马天宇,你更爱谁?

 

  自打《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传出影视化,由钟汉良、马天宇两位男神担任双男主之后,书迷们真的是万分期待,天天盼着这部剧上映,但该剧从2017年1月20日杀青后,屡屡传出要播出的消息,但最后都是空欢喜一场,书迷们万分受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