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 为什么辞退原因揭晓

来源: 搜狐 2018-09-13 15:31:55

  摘要:据韩媒,CUBE发表官方立场称让旗下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退出,表示经过无数次讨论后,仍无法恢复对两位艺人的信任,最终决定让他们退出。

 4cc6449545c648fab04fd9f905161396.jpeg

   今日,CUBE方面宣布决定辞退旗下歌手金泫雅和金晓钟#。称公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和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因此作出了辞退两人的决定。

  此前, 泫雅和PENTAGON成员E'dawn(本名:金晓钟)在八月份公开承认了恋情。以至于两人被雪藏了一段时间。13日, CUBE娱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发表了公司官方立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