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沈琼结局是什么?沈琼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2018-09-13 15:23:37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黎簇是因收到沈琼的礼物才被吴邪胁迫进入古潼京,相信大家很好奇沈琼是谁?来跟小编一起探索沈琼到底是谁吧

   在小说《沙海》中沈琼的戏份并不算多,不过在剧版中,沈琼却成为了一个关键的人物,剧中正是因为她送给黎簇的一件礼物而引发了一场意外,那在《沙海》中沈琼究竟是什么人呢?

image.png

 

  ­  沙海沈琼是什么人?

  ­  在剧中,沈琼是黎簇的同学,但是从她送给黎簇的盒子来看,她并不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因为目前关于沈琼的真实身份并没有显露出来,所以目前也只能猜测他应该是一个反派人物。

  ­  在最初的剧情中,黎簇发现沈琼旅游回来后非常奇怪,不仅乘坐了一辆很怪的卡车,后面还跟了一帮奇怪的人,他们还搬了几个奇怪的箱子,车上面还有一些奇怪的白色沙子。这让黎簇迷惑不解,而且更奇怪的是,他们发现在沈琼家附近有很多人都在监视着,这些人在监视沈琼家隔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