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9W烧饼引发的战争,邓伦后援会怼邓伦工作室后秒删?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3 14:49:44

   此前邓伦后援会送烧饼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近日邓伦后援会秒删了一条怒怼工作室的微博,邓伦全球后援会微博原文内容令人大吃一惊!

   昨天,邓伦后援会三度上了热搜,比起《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期间的邓伦,有过之而无不及。点开内容才发现,是因为邓伦的新剧杀青,后援会集资九万元为邓伦准备杀青宴,没想到准备的食物居然是烧饼。

  

 

  今天网曝疑似邓伦全球后援会秒删微博的截图,后援会怒怼#邓伦# 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如果不是工作室那些伪善的人后援会至于落到今天这个样子吗”,表示工作室逼走了多任管理,想把粉丝掌握在手里。更直言“只要工作室那群人一直在,一直管着后援会大小事务,下次全网被骂还会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