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王祖贤近照曝光 聂小倩胖成黑山老妖

来源: 北青网 2018-09-13 09:29:44

  摘要:近日,有网友偶遇一代女神王祖贤吃火锅曝光了51岁王祖贤近照。女神王祖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因出演《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一角,奠定了她在大众心中的女神地位,她那忧郁鬼魅的眼神,似乎看一眼就能把你的魂勾走,怎奈何岁月不饶人,昔日的聂小倩已变成了“黑山老妖”,不知道宁采臣哥哥看见了内心会怎么想。

   25711536797290.jpg

王祖贤昔日美照

66091536797245.jpg

51岁王祖贤近照

   近日,有网友偶遇一代女神王祖贤吃火锅。多年来坚持吃素的她这次仍吃的是素食火锅。而不少网友表示照片中的王祖贤的坐姿略显驼背,而且整个人状态发福,很臃肿。不过早已不在娱乐圈频繁活动的她这样更显得自然随意。

   之前王祖贤也曾自己晒过近照,51岁的她仍冻龄,双手托脸显得少女感十足。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