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女星自曝为上节目打美容针致脸僵 老公吐槽:不作不死

来源: 凤凰网 2018-09-13 09:09:52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收视火爆,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而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妻子外出旅行,发生的种种状况。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程莉莎居然直接在节目中自曝来参加节目之前给自己打了两针,导致现在脸僵到不会笑!被老公吐槽。

 23EEC56CEBAB2822F36781927804A8067C117D30_size57_w640_h689.jp

   明星们为了保住自己在屏幕上的光辉形象,总会采取一系列的保养方法,打针也是保养的方法之一,大部分明星就算被骂打针打到脸僵,也依旧会坚持自己的美貌是纯天然的,导致网友们一度对打针的明星无好感!

   但是作为《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参与者,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程莉莎居然直接在节目中自曝来参加节目之前给自己打了两针,导致现在脸僵到不会笑!

   同行颖儿语气含糊的说到有感觉到,但展现出来的更多是震惊,不知道是因为程莉莎打针,还是因为程莉莎居然在录制过程中就这样正大光明的说了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