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亮相时装周:关晓彤“腿长3米” 101女孩王菊真相惊人差点没认出来

来源: 腾讯网 2018-09-12 17:04:05

  摘要:2019年春夏纽约时装周自9月6日开幕至今,国内已有多名明星应邀赶到现场。如今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依旧阻挡不了艺人们的热情,依旧有不少的艺人在接受其他工作安排之后,抓住最后的尾巴前往纽约看秀并展示自己。其中就包括关晓彤和创造101的王菊。

   111111111111111111.jpeg

   在国内,杨幂近些天走了不少红毯,几乎每场造型都令人惊艳,相信时装周造型更是会别出心裁。而备受关心的则是关小,在前往纽约前,关晓彤曾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并踏上红毯,造型褒贬不一。如今,关晓彤在纽约时装周的造型再次出炉,穿衣风格却被吐槽不敢苟同太过老气。

因《创造101》而走红的王菊,也登上了时装周的舞台。她选择了“清汤寡水”妆,素颜出镜十分大胆,只是这妆容太过于素颜,让人差点没认出来。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9月12日,关晓彤在纽约出席2019春夏时装周看秀,一身飘逸雪纺印花长裙的亮相秀场,脚踩粗跟踝靴,高挑的身材尽显,披散长卷发,整体造型散发出成熟女人味,女神范儿十足。对于该造型依然有不少网友褒贬不一,而贬的说法大多集中在成熟或老气方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