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爆料杨蓉拒演延禧攻略,才轮到吴谨言

来源: 2018-09-12 14:24:45

   于正现身上海大学为某节目宣传,给现场五百多名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于正谈吴谨言:敬畏演技不浮躁 曾是心中小龙女的第一人选

   

于正讲述《延禧攻略》的幕后故事

 

  于正讲述《延禧攻略》的幕后故事

  近日,于正现身上海大学为某节目宣传,给现场五百多名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现场,于正讲述了热播剧《延禧攻略》的幕后故事,并呼吁年轻人多关注非遗文化;同时于正也透露《延禧攻略》会有一个6集的番外篇,讲述的是下一辈的故事,里面会有吴谨言和聂远老年装扮的样子,在现场他还爆料《搜延禧攻略延禧攻略》的选角内幕。

  

吴谨言

 

  吴谨言

  于正谈吴谨言:敬畏演技不浮躁 曾是心中小龙女的第一人选

  今年夏天,清宫剧《延禧攻略》成为网友不得不提的话题之一,而热播剧《延禧攻略》也使出道多年的女演员吴谨言成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当被问及当初选择吴谨言出演“魏璎珞“这个角色的原因,于正坦言,自己很早就有关注吴谨言,曾经她是自己心目中“小龙女”的第一人选,但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

  在于正看来,吴谨言辨识度高,不浮躁,敬畏演技,于正更表示签到自己公司的艺人,他都会准备好一两部戏的主角,论资排辈。吴谨言选择《延禧攻略》正是因为她签约时袁姗姗到期,而杨蓉又不想演,才得到了这个角色。

  将非遗文化“植入“剧中 番外篇“卫龙”老年妆令人期待

  对于《延禧攻略》的成功,于正表示自己在筹备和拍摄时花费了大量的心思,得到这样火爆的结果并不意外。现场,他讲述了《延禧》幕后的故事,剧中的演员的服装、首饰都采用了大量的非遗文化,大量的经费都花在了考究的服装和道具上,因此演员的片酬都很低。他还爆料自己的下一部戏会是一部关于京剧的戏,剧本还在创作当中,并呼吁年轻人多多关注非遗文化。

  很多观众也在期待《延禧攻略》会不会有第二部,于正在现场透露:会有一个6集的番外篇。据悉,番外篇讲述的是璎珞和乾隆女儿的故事,因此也会有吴谨言和聂远的老年装扮,值得期待。于正表示,番外篇是在《延禧攻略》杀青后临时写剧本拍摄的,因此还在后期制作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