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篮国手上非诚勿扰男嘉宾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3: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诺(右)惊艳亮相

  前晚,在江苏卫视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节目,观众认识了一位身高1.95米的南京美女——女篮国手、江苏名将许诺。在节目中,许诺表示,她找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米,引得现场一阵惊呼,主持人孟非笑言,“我们到哪儿进这种货呢?”

  “新上场的许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妹,她现在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得过的奖项有两届全运会第二名、一届第三名,亚洲锦标赛第一名,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她择偶标准包括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米,你喜欢她吗?满足她的条件吗?她来了,你在哪?”前晚,《非诚勿扰》官微上的介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而在节目中,大眼睛、长发披肩的许诺身着白色的裙子,一副女神妆扮,她与孟非的对话也饶有趣味。许诺说,她对男友身高要求的下限是1.90米,孟非打趣道:“我们到哪儿进这种货呢?”这句话也顿时笑翻了全场。当孟非问许诺前男友的身高是多少时,许诺答道:“2米02。”顿时引来全场惊呼。对此,孟非又调侃道:“我估计他们要是生个孩子,生下来就有1米6。”

  之后,在孟非的追问下,许诺将身高下限下调到了“1.85米”。至于喜欢什么样的男嘉宾,许诺表示:“因为我是运动员,所以我喜欢那种有强健体魄、有男人味的男嘉宾。”

  有意思的是,对于许诺,节目嘉宾黄菡和宁财神也表达了欣赏,黄菡说:“身材高的人有时走起路来会不太协调,但许诺却没有,而且走姿还非常好看。”宁财神则说:“长得还挺好看。”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许诺小档案

  出生地:江苏南京 年龄:27岁

  身高:1.95米 体重:73公斤

  主要荣誉:两届全运会亚军、一届全运会季军、亚洲锦标赛冠军、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