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

中娱: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黑道后愤怒报警

来源: 网络 2018-09-12 10:41: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黑道后愤怒报警- 责任编辑:Ring

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黑道后愤怒报警

萧敬腾、Yuki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与日籍富家女荫山友纪(Yuki)官司缠讼多年,去年最高法院判决Yuki败诉,她10日下午两点半在自家召开记者会,直指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节目上诽谤。日前她被曝赴美找林俊杰,她10日也证实出资赞助100万美金(约685万人民币)让林俊杰拍电影,“但详细的让他自己公布,年底在美国要开拍了。”不过,对此林俊杰经纪人否认拍电影,“我们没有任何接拍电影的计划喔~也不会再回应关于她的任何说词。”

  Yuki表示,出资100万美金(约685万人民币)资助林俊杰拍电影,目前预计年底前会在美国拍摄,“但其他就给他们自己公布。”她因自律神经失调及抑郁症,7月底才刚出院,之前甚至曾有轻生念头,日前Summer在节目上说“被黑道缠身五年”,Yuki认为是在诽谤她,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也已经受理。看到此报道更恐慌症发作,而处理完此事后,她决定休息,专心去美国拍电影。

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黑道后愤怒报警

林俊杰、Yuki

  Yuki在记者会上说,自己被网络霸凌很久,偶尔都会有人来骂自己,“不想做人了,觉得世界很不公平,什么都没做被欺负。”她认为Summer让她被冠上“疯狂粉丝”说法,害她在外被说闲话,“受精神骚扰太久了,我结交不到新朋友,我爸爸也放弃我了,我爸说这女儿好烦,我不理你了,我不怪他,因为谁都会不喜欢有麻烦的朋友家人,我都没有恨他或不开心。”她说打官司这五年很累了,“这五年感觉像是过了20年,希望他们不要在乱说,用我的名字炒作新闻,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不是他们讲的这样。”


  最新消息:《中娱:Yuki指控萧敬腾经纪人诽谤 被暗指黑道后愤怒报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