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奶茶妹妹和刘强东一起了有谍照为证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23: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纽约街头约会照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美国街头亲密相拥看表演

  今日早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电商老板刘强东在美国街头约会相拥的照片,这组图片是前些日子在纽约pillow fight现场拍摄的图片。据悉,奶茶妹妹与这位电商老板刘强东年龄相差近20岁,且在前些日子两人双双否认了这段恋情,奶茶妹妹更称国人想象力丰富,刘强东则通过官方回应称两人只是校友并无关联,而今日从图中看出两人的约会中有相拥的亲密行径,让人遐想多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