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还原海天盛筵看富豪一掷千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6: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天盛筵w男星掷千万买游艇

  “无关紧要”的奢华盛会

  每年的海天盛筵期间都会导致会场周边交通大拥堵,不过今年的情况好像有些不同,出租司机李师傅在三亚开车4年,他回忆去年海天盛筵时的兴奋让开着车的手都离开了方向盘,2013年的海天盛筵是之前4届里面最隆重也最有排场的一届,李师傅说,我们小老百姓也进不去里面,但是你看今年这车,就堵了那么一小段,去年都直接把三亚大桥堵上了,说着李师傅用手指着三亚大桥的方向。他说今年较往年收敛多了,都是因为去年淫乱派对的事影响的,现在老板和明星都躲着,谁都不爱惹一身骚。

  与海天盛筵会场一桥之隔,就是一个街心公园,三亚市民喜欢在晚饭后去那里散步,一位中年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感觉海天盛筵“跟我们没啥关系”,对三亚市也没有太大影响。

  Vip、Vvip门槛提高

  海天盛宴的嘉宾规格等级森严,有观光票,媒体票,招待票,vip,vvip,特别来宾等。而包括王的盛宴在内的几场高规格晚宴及派对均严格限制嘉宾门槛,除vvip外只有主办方的特邀嘉宾才可参加,往年蹭趴的情况,今年变得难上加难。vvip一般为展商高管或大型企业负责人,据传,vvip的身价均在千万至亿元以上。

  今年,vvip大多选择低调现身,记者在会场看到一些vvip与观光客的衣着打扮并无不同,也无保镖随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海天盛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