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还原海天盛筵看富豪一掷千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6: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6日晚,我们乘坐的航班准时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与我们同时到达的有旅行团、自由客,还有众多媒体同行,熙熙攘攘的到达大厅里,还有一个装扮极富特点的人群,她们戴着墨镜,衣着花哨暴露,名包名表加身,轻装简行。第二天,就是2014海天盛筵开幕的日子。

  意料之中,在接下来几天里,我们在三亚几个高档酒店门口,又再次看到了她们的身影。

  去往酒店的路上,媒体们议论的话题只有一个,今年海天盛筵在媒体宣传上的力度之大、范围之广都远超往年,主办方显然意识到2013年那场“海天盛筵淫乱派对”的风波,需要这样一个机会来正名,抑或是,洗白。

 

海天盛筵w男星掷千万买游艇

 

  “平淡无奇”的海天盛筵

  27日,三亚天气晴,细密的阳光穿过棕榈树,照得三亚路边广告牌上“海天盛筵”四个大字闪闪发亮。

  向东走过三亚大桥,榆亚路旁就是海天盛筵的主会场,开幕当天会场周围车辆行驶缓慢,挂着各地车牌的豪车驶入会场,这些车里最远的有从北京、辽宁甚至黑龙江跨越琼州海峡特地赶来。

  疏导交通的安保人员不耐烦的让记者赶紧进去,“你们走不走,后面的车排了多长了,谁惹得起他们”。

  穿过车阵,人群在海天盛筵主会场门口再一次被拦了下来,十几个安保员在门口一字排开,对任何进入会场的人员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从上海赶来的女游客抱怨安检比机场还繁琐。

  海天盛筵主会场设在主办方的码头上,岸边的展位提供给豪车、公务飞机、奢侈品、地产商等,而水边一字排开的码头停靠的是来自各国的豪华游艇。

  我们用一上午时间把整个主会场逛完,发现海天盛筵远没有人们心中勾勒出的那般复杂,甚至有些令人失望,与国内常见的车展、奢侈品展一样,众多品牌在各自展位上展示产品,向客户和游客介绍,人群摩肩接踵,这次展会海天盛筵对普通游客也发售门票,游客、展商、客户、媒体,人流如织,更像是一个旅游景点。

  海天盛筵的展品包括游艇、豪车、飞机、地产等,某些展商安排了模特站台,记者走遍会场,发现上百个展位上,仅有20余名模特,可以用惨淡来形容,这与我们之前的设想差距巨大。

  开幕式上,主办方董事长致辞时一再强调去年的“淫趴、外围”事件与他们无关,都是个别展商和个人所为,他们是在发展海洋文化,这跟中央的政策是一致的,“那些事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语气里带着无辜,更多的是抱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海天盛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