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网友担心孩子长相 王祖蓝却这"/>

中娱: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网友担心孩子长相 王祖蓝却这样回复

来源: 网络 2018-09-11 12:41: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网友担心孩子长相 王祖蓝却这样回复- 责任编辑:Ring

  今日9月10日,李亚男在微博上晒出幸福孕照,并且首次公布宝宝性别,配文表示:“今天小公主陪我一起工作,她很乖”。照片中,李亚男化着淡妆,露出孕肚,看起来孕味十足,肚子也越来越大,相信不久就能看到宝宝出生了,李亚男还在孕肚上配上“Baby girl(乖女孩)”的英文字母,隔着屏幕已经能感受到李亚男泛滥的母爱。

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网友担心孩子长相和基因,王祖蓝回复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高妹人妻李亚男(Leanne),7月和老公王祖蓝趁拍拖9周年纪念日,向外宣布将荣升父母的喜讯。宣布怀孕喜讯一个月后,李亚男日前挺住4个多月孕肚出席活动时表示仍未有作呕作闷。至于宝宝的性别,王太坦言稍后才公佈,她笑说:“通常第一个生女就似爸爸,生儿子就似妈咪。不过我都不知道,老公基因太强,真是好难讲,好惊!”并提到开始感受到宝宝胎动,笑言初时以为自己绞肚痛。

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网友担心孩子长相和基因,王祖蓝回复了

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网友担心孩子长相和基因,王祖蓝回复了

  早前,怀孕后的李亚男与好友钟嘉欣聚会,一起亮出孕肚,如今,钟嘉欣已经成功卸货,产下男婴,一家四口,一男一女,“好彩妹”也如愿凑成“好”字,而李亚男王祖蓝加的则是小公主,看来两家以后的小孩有得玩了。


  最新消息:《中娱: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网友担心孩子长相 王祖蓝却这样回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