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这是做了胎儿性别鉴"/>

中娱: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这是做了胎儿性别鉴定?

来源: 网络 2018-09-11 12:21: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这是做了胎儿性别鉴定?- 责任编辑:Ring

李亚男手抚孕肚

李亚男手抚孕肚

  李亚男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小公主陪我一起工作,她很乖。”照片中的她身穿白底波点开衫,秀出孕肚,轻抚肚子,一脸幸福。这也是她正式公布孩子性别。

  2014年11月19日,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二人于2015年情人节举办了婚礼。7月13日,王祖蓝微博宣布妻子李亚男怀孕喜讯:“王家有喜”,妻子随后转发晒出B超照并配文:“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兴奋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

  网友纷纷表示:“好幸福呀,亚男!”“真的好美丽啊!”“美丽的妈妈!”


  最新消息:《中娱: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公布宝宝性别 这是做了胎儿性别鉴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