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荣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感叹春天到了_娱乐频道_中"/>

中娱:徐峥荣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感叹春天到了

来源: 网络 2018-09-11 11:0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徐峥荣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感叹春天到了- 责任编辑:Ring

徐峥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徐峥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近日落下帷幕,徐峥凭借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精彩演绎,斩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角奖项,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表示程勇这个角色获奖,不仅是给他自己的一种鼓励,也让整个电影行业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和可能。此外,他还对《我不是药神》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合作演员表达了谢意,并感慨道“好演员的春天真的到了”。潜心表演十余年,他用入木三分的洞察和演绎赋予每一个角色鲜活的色彩,本次获奖,是实力所致,也是众望所归。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近日成功举办,本届电影节以“聚焦中国电影新生代,培育中国电影新力量”为宗旨,举办了“金鹿奖”最佳故事片等10项评奖。闭幕式当晚,徐峥身着干练西装,携《我不是药神》剧组惊喜亮相红毯。据悉,《我不是药神》此次在长春电影节荣获七项大奖提名,在主持人问及徐峥有没有信心夺得最佳男主时,徐峥谦逊回答“自己能够参与就已经很满足了”。在谈及对角色的感悟时,其则表示,这是让他回到初心的一个机会,希望日后这样的机会可以多一点。作为演员、导演、监制多重身份加身的全能电影人,徐峥此次现身,是以演员之身份角逐金鹿,更是以电影人之视角,见证中国电影的一步步迈进。

  当晚,金鹿奖各奖项一一揭晓,徐峥凭借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精湛演技获得了本届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奖项,这是其在电影表演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徐峥对《我不是药神》创作团队和所有主演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感谢,并真诚表示:“感谢大家对现实主义题材的关注,这是一种巨大的鼓励,这种鼓励不仅仅是给我的,也是给所有从业人员的,它我们看到创作的一种可能性。”更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做出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作品。最后,他用一句“好演员的春天到了”来表达自己对行业的感恩与期许。

  本次徐峥凭借《我不是药神》斩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除精彩的演绎、作品本身口碑爆棚,现实题材引发观众情感共鸣外,也得益于演员的用心付出。早在电影上映阶段,被徐峥精彩演技圈粉的很多网友就表示“山争哥哥影帝级的表演,希望收获众多奖项”。

  从业以来,徐峥也陆续斩获了不少奖项,话剧、电影、电视剧多方面发展,曾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十五届华表奖优秀青年导演。


  最新消息:《中娱:徐峥荣获金鹿奖最佳青年男主 感叹春天到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