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被曝将离央视 董卿也要跳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0:1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卿从外地回京(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董卿被曝离职央视后现身 传嫁入豪门被逼生子(图)

董卿不在央视干了!日前有关董卿未现身《我要上春晚》现场,疑似从央视离职的消息甚嚣尘上。而就在去年此时,昔日的央视名嘴李咏宣布离开央视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随后,崔永元等央视主持人纷纷传出出走央视的消息。一时间,央视为何留不住人才的话题引发了业内外的诸多讨论。一年后,又是这样的春天,董卿的“出走”又是为哪般?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近日央视或会通过微博公布的形式,向公众解释董卿的未来去向。

知情人

她属于“停薪留职”状态

此外,另有消息称,央视正在选派董卿去主持一档全新的节目叫《大魔术师》。据悉该节目的内容和魔术有关,之所以有意向邀请董卿担任主持,是因为董卿曾多次在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中当“托儿”,认为她是最适合这档节目的主持人选。不过,亦另有一种说法指出其实董卿早已有意离开央视。但央视并不打算放人,因此双方目前正处于一种僵持状态。

相关知情人士亦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爆料,董卿确实辞职了,目前她在央视属于“停薪留职”的状态,此情况类似去年崔永元在宣布入职中国传媒大学前,人事关系先暂放在央视。此外,即便辞职也不排除她会继续主持央视的相关节目,比如像去年李咏辞职后,仍主持了在央视一套播放的舞蹈选秀节目《舞出我人生》。

怀孕休养?恋爱长跑修正果?

除了谋求未来发展而选择离开央视外,另有一种猜测指出董卿选择暂别主持舞台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有孕在身,即将大婚。今年41岁的董卿,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众说纷纭。2011年,媒体曾曝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董卿的恋情也因此浮出水面。据相关人士介绍该男子名为密春雷,家世显赫。此后,有关董卿的婚讯亦有多次传出。

而今,董卿突然远离公众视线,有分析认为年过40的董卿在新人辈出的主持界已不吃香,如果不能华丽转身,那么在此时选择拥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不失为明智之举。而此前,董卿在采访中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时,也曾表示她是一个传统主义者,希望在她有苦,有累,有委屈的时候,有一个关心她照顾她的男人在身边支持她、鼓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