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体走红 林更新蒋梦婕传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03:0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王思聪嫌林更新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环球娱乐网7月15日报道 (文/桃子) 今日上午,有知名博主截图称王思聪在微博公开回复网友称林更新“后面太松”,一时间网友再次质疑林更新性向问题。而在4月25日,王思聪曾公开在微博表示去电影院支持“好基友”林更新的《同桌的你》。

  从截图中看,一名名叫“玛丽不喜欢我”的网友给王思聪留言道:“对于林更新,你怎么看?”王思聪则回复道:“后面太松,不喜欢。”

  此前4月25日,林更新新作《同桌的你》上映时,王思聪曾转发林的微博并写道:“走进电影院看到另一个同天上映电影的海报后,我果断的选择了支持好基友的票房。”

  林更新进入圈内后,一直流传着关于他性向的质疑,虽然先后有周冬雨和蒋梦婕让绯闻炒得热火朝天,但依然遭到网友质疑。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出某晚在横店拍摄的照片,称正在拍《三少爷的剑》的男女演员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疑似正在热恋:“林更新和蒋梦婕一起来到了林更新的房间门口,林更新快速地打开房门,跟在他身后的蒋梦婕自然而然地跟着林更新走进了他的房间,凌晨时分也未见蒋梦婕出门。”另外,在微博上,也有网友称5月1日在超市遇见了林更新蒋梦婕,还晒出了两人付款的照片。

  15日凌晨,蒋梦婕更新微博,疑似回应与林更新恋爱传闻,她写道:“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