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无P图照 不老神颜的秘籍 你想看吗?_娱乐频道_中华网"/>

中娱:李若彤无P图照 不老神颜的秘籍 你想看吗?

来源: 网络 2018-09-07 15:21:5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李若彤无P图照 不老神颜的秘籍 你想看吗?- 责任编辑:Ring

  提起小龙女,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那自然是经典中的经典,当年的颜值,当年的仙气,被封为不老女神也是不为过的。

李若彤无P图照,不老神颜的秘籍,你想看吗?

  其实,不老容颜不仅仅是李若彤这些明星们钟爱的,是普天下所有女人的终极梦想呀。真是当我们看到如她的照片,网友感慨:“小龙女和不老女神都不复存在了”?

李若彤无P图照,不老神颜的秘籍,你想看吗?

  特别是在新剧中,一开场李若彤披头散发躺在床上,有点憔悴。不知道是打光还是高光的缘故,李若彤的妆容看着特别的油,而且还有点显老态。

李若彤无P图照,不老神颜的秘籍,你想看吗?

  其实,保持不老女神的秘籍,就是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不老女神从来都不和年龄有关,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模样。

  保持年轻状态秘籍一:性格温柔,心境平和。

  不急不躁,让自己的心和放平和。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从内而外地变得更年轻。

  保持好皮肤的秘籍二:让老公时刻是情人。

  保养的第一大秘籍就是“爱情”,女人的皮肤也一样,爱情永远都是滋润女人的最佳营养,所以“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当他是情人。

  保持好身材秘籍三六:多做有氧运动。

  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让身体动起来,一边看电视或一边听新闻,都可以,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

  容颜不老秘籍,其实就是遵从自己的心,爱自己!


  最新消息:《中娱:李若彤无P图照 不老神颜的秘籍 你想看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