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12岁高桥光夺冠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22: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岁女孩成日本新“国民美少女”容貌甜美(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冠军出炉,从八万多名选手脱颖而出的是年仅12岁的高桥光,她甜美外形及落落大方的表现获得不少评审青睐,成为最终优胜者。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培养出不少明星,例如佐藤蓝子(《恶作剧之吻》女主角)、上户彩、米仓凉子等当红女星,因此每年都会吸引不少人观看。最终,来自滋贺县的高桥光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虽然她只有12岁,但在自我介绍、演唱及演技的展示中都获得了评审的青睐。夺冠后的高桥光还与日本女星上户彩合影,网友也不吝称赞“被融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