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谢娜:你居然"/>

中娱: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谢娜:你居然把山鸡哥打哭了!

来源: 网络 2018-09-06 09:2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谢娜:你居然把山鸡哥打哭了!- 责任编辑:Ring

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谢娜:你居然把山鸡哥打哭了!

陈小春爆料称曾被应采儿打哭

  9月4日,《妻子的浪漫旅行》曝光一段节目花絮,陈小春爆料应采儿曾打自己,言语间都是委屈,“应采儿生完孩子,在自己家里打我,很可怜。”并透露自己第二天去找老丈人告状。

  采儿解释称“生完小孩有一次打他背,哐哐声很大,打完后他就哭,他很难过。”谢娜一脸惊讶:“你把山鸡哥给打哭了?”采儿直言陈小春讨人厌时很讨厌,并称他很容易哭的“《爸爸去哪儿》中哭的最多的小孩是嗯哼,哭的最多的大人就是我老公了。”

  网友纷纷表示:“山鸡嫂才是大姐大啊。”“春哥做主天下,春嫂做主你。”


  最新消息:《中娱: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谢娜:你居然把山鸡哥打哭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