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姐姐恋情曝光 坐富二代大腿"/>

中娱:by2姐姐恋情曝光 坐富二代大腿甜蜜牵手

来源: 网络 2018-09-06 07:01:5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by2姐姐恋情曝光 坐富二代大腿甜蜜牵手- 责任编辑:Ring

二人车内拥吻

二人车内拥吻

在楼下难舍难分

在楼下难舍难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Miko是双胞胎女团BY2的姐姐,和妹妹Yumi一样桃花超旺,近日身边出现新的护花使者,被拍到瞒着妹妹和一位潮男深夜约会,两人一路调情,在计程车上更是激情拥吻,到了男方家楼下难分难舍,之后一起上楼共度一夜,打得相当火热,而这位潮男就是前棒棒堂男孩Monkey谢富丞。

  据台媒报道,BY2日前来台替好友庆生,21日凌晨Miko独自外出,和Monkey在东区街头牵手散步,之后搭车离开,在车上不顾司机侧目,她轻轻靠在对方肩膀上,Monkey则一把将她抓过来热吻,抵达男方家后,两人搂搂抱抱2分多钟,男方再度把她拉进怀里,便一起上楼彻夜未出。

  对此,Miko透过好友回应,当天到Monkey家是在讨论新一季服装的风格,还有许多好友都在家中,但坦言男方的确正在热烈追求,不过还没有正式交往。事实上,Monkey是第一代“模范棒棒堂”男孩,因为外型神似陈冠希,掳获一票少女心,人气旺到不行。

  Monkey家庭背景不错,是高雄承家企业的富二代少爷,在离开“模范棒棒堂”之后,到日本和美国继续念书进修,现在和弟弟、表弟一起创立时尚潮牌,引起不少知名设计师作品。

  Miko在2017年被目击与锦荣一起现身超商,爆出约会情,两人坐在店内位置上聊天,她穿着黑色深V上衣,微微露出性感事业线,身旁的锦荣虽然低调戴口罩,但穿着黑色背心,露出超显眼手臂肌,2人不仅开心用英文聊天,还一起低头玩手机,被怀疑是否在交换联络方式。

  对于锦荣与Miko约会一事,锦荣经纪人先惊讶说不知2人认识,随后强调他目前认真工作、仍是单身,推测2人应是在健身房结识的。BY2所属唱片公司海蝶则回应,2人本来就认识、只是朋友关系,当天吃完饭后去练舞时,正巧碰上锦荣,2人才会一起去超商买饮料聊天。


  最新消息:《中娱:by2姐姐恋情曝光 坐富二代大腿甜蜜牵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