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 这个起名是认"/>

中娱: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 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09-06 05:0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 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 责任编辑:Ring

  陈建斌起名是认真的吗,陈起难,橙子,铁蛋,奖状,勺子,哈哈让我笑一会,陈建斌给孩子起名也太搞笑了吧!#幸福三重奏#蒋勤勤让他给即将出世的孩子起个名儿,陈建斌摇控制不住自己的才华了:动动、陈合适、陈铁蛋、陈门楼、陈橙子、陈玉米……蒋勤勤恼羞成怒,吓唬他不好好起名孩子就跟自己姓,陈建斌居然马上接茬:蒋礼貌、蒋文明、蒋金……陈建斌你是来认真搞笑的对吗?

超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

  《幸福三重奏》蒋勤勤让陈建斌给即将出世的孩子起名,文武哥哥瞬间控制不住自己的才华:动动、陈合适、陈铁蛋、陈a、陈b…蒋勤勤直呼“再不好好起孩子就跟我姓!”陈建斌竟马上接茬:蒋礼貌、蒋文明…想知道锵锵以后看这段是什么心情。

超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

  吃饭是真接地气,爽!蒋勤勤陈建斌给孩子起名。陈建斌各种名字上线:动动和静静;“陈铁蛋”;“橙子”;“玉米”,起个名字怎么就那么困难呢!陈建斌这是什么自带搞笑人格属性,蒋勤勤让他给马上要出生的孩子起名,这位才华担当居然张口就来:能动、合适、诞生、铁蛋、橙子、玉米、陈abc,被蒋勤勤吓唬随母姓也没事儿:蒋文明、蒋礼貌、蒋状、蒋金还有筷子勺子?合着孩子是充话费送的吗?

超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


  最新消息:《中娱:搞笑!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 这个起名是认真的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