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给孩子起名 蒋勤勤:搞笑你是认真"/>

中娱:陈建斌给孩子起名 蒋勤勤:搞笑你是认真的!

来源: 网络 2018-09-06 03:2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陈建斌给孩子起名 蒋勤勤:搞笑你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Ring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九期将于8月29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蒋勤勤和陈建斌共同为宝宝起名字,陈建斌化身“理由帝”解释“母性”是基因问题;大S煮红豆牛奶粥误放盐“坑”汪小菲,汪小菲放风筝失败大呼“线不好用”;福原爱江宏杰放风筝共演协奏曲“风筝有没有”,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精彩内容,尽在由企鹅影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制作的《幸福三重奏》第九期。

陈建斌给孩子起名被蒋勤勤吐槽:孩子以后跟我姓!

  蒋勤勤陈建斌为宝宝起名

  陈建斌化身“理由帝”解释基因问题

  本周,临近产期的蒋勤勤与陈建斌一起告别幸福小屋,去往月子中心待产。午餐时光,调皮的宝宝一直在妈妈肚子里“玩耍”,陈建斌即兴给宝宝取名“动动和静静”,令蒋勤勤不禁质疑陈建斌的起名能力。为证明自己的才华,陈建斌连续取名“陈能动”、“陈不停”、“陈a”、“陈b”……面对乱取一通的陈建斌,蒋勤勤无奈进行“威胁”,取不出名字孩子就跟自己姓。陈建斌表示没意见,便和老婆商量孩子的蒋姓名字,“蒋文明”、“蒋礼貌”、“蒋状”……

  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去往月子中心看望蒋勤勤,蒋勤勤惊讶得知小小爱是福原爱和江宏杰自己照顾的。福原爱忍不住夸老公,江宏杰很愿意参与带宝宝,也会给宝宝洗澡,但却不愿洗大便。陈建斌深有同感,表示遇到同样情况就会跑远。陈建斌还化身“理由帝”对该现象进行解释,女性的基因里面有这个东西(母性),所以她就能做。蒋勤勤听后忍不住“吐槽”老公“那也是没逼到那份上”,举出事实自己做完手术不能做的时候只能他来做,无法反驳的陈建斌将会如何圆场呢?


  最新消息:《中娱:陈建斌给孩子起名 蒋勤勤:搞笑你是认真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