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

中娱: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 不是200万

来源: 网络 2018-09-06 01:2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 不是200万- 责任编辑:Ring

  宫斗剧《延禧攻略》近日迎来收官,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网络播放量连续一个月占领各大视频平台的榜首,网络上该剧的话题热度也非常的高。不仅于正凭借该剧华丽逆袭,剧中的几位主演也都迅速走红。

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不是200万

  佘诗曼在剧中扮演的娴妃前期温良忍让,在经历家族巨变之后黑化,变成了笑里藏刀的继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非常有戏。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佘诗曼精湛的演技让不少观众震撼。

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不是200万

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不是200万

  近日,关于佘诗曼片酬的事情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传闻称佘诗曼的片酬仅有200万,比女主吴谨言少了300万。此外还有爆料称佘诗曼只在剧组拍摄了15天。作为出道多年、演技精湛的老演员,片酬却只有这么一点,此事引起了不少争议。


  最新消息:《中娱:于正澄清延禧片酬传闻:佘诗曼片酬最高 不是200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