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曝摘婚戒和范冰冰分手 郑恺:不清楚_娱乐频道_中华网

中娱:李晨被曝摘婚戒和范冰冰分手 郑恺:不清楚

来源: 网络 2018-09-05 21:41: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李晨被曝摘婚戒和范冰冰分手 郑恺:不清楚- 责任编辑:Ring

李晨范冰冰、郑恺

李晨范冰冰、郑恺

李晨疑摘婚戒

李晨疑摘婚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晨和范冰冰近日传出情变,原本求婚成功,时常出双入对,现在未婚妻陷入风波,他现身拍VCR无名指婚戒却消失,引发外界联想。他的好友郑恺30日现身香港,感情现状也成为外界好奇焦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恺到香港尖沙咀参加品牌活动,最近更时常到当地拍戏。有关好友李晨摘婚戒疑似情变,范冰冰涉风波,他则以“不清楚”三字封口护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出面挡驾。

  郑恺私下和李晨关系不错,共同合作《奔跑吧》六年,玩遍各种闯关游戏,有一次在录像中摔交,第一时间就是李晨赶来扶着。他和女友程晓玥交往三年,也在2017年情变分手,现在则专注工作,还投资拍电影。


  最新消息:《中娱:李晨被曝摘婚戒和范冰冰分手 郑恺:不清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