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工企业爆炸:事故发生进行反坦克地雷销毁工作_娱乐频道_中华网

中娱:俄军工企业爆炸:事故发生进行反坦克地雷销毁工作

来源: 网络 2018-09-05 14:41:5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俄军工企业爆炸:事故发生进行反坦克地雷销毁工作- 责任编辑:Ring

  原标题:俄罗斯一军工厂发生爆炸事故3人死亡

  新华社莫斯科8月3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捷尔任斯克市一个军工厂8月31日发生爆炸和火灾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下诺夫哥罗德州总局网站消息,下诺夫哥罗德州总局代理局长瓦列里·辛科夫对媒体表示,当地时间31日上午9时55分左右接到消息,位于捷尔任斯克市的斯维尔德洛夫军工厂发生爆炸和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尚不能确定失踪人数。

  辛科夫说,200多人参与对这起事故的救援,火已被扑灭。

  俄新社当天援引斯维尔德洛夫军工厂总工程师米哈伊尔·列别杰夫的话报道说,事故发生时,该工厂正在进行反坦克地雷销毁工作。这批地雷是俄罗斯国防部向工厂移交的,当天是销毁工作的最后一天。他表示,目前很难判断引起爆炸的原因。

  报道说,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已着手调查这起事故。


  最新消息:《中娱:俄军工企业爆炸:事故发生进行反坦克地雷销毁工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